遇叁叁叁

黄新淳X你 吃醋时..

xxj写文,ooc都是我的,若有撞梗,望请指出谢谢~




“宝宝,我回来了!我还买了你最爱吃的寿司喔”黄新淳扬了扬手上的晚餐。

“辛苦啦,爱你喔”你只顾着低头看你的手机,随手摆了摆。

“干啥呢?连寿司都不要了?”黄新淳纳闷地看着你,按照往常的情况,你听到寿司都会立马扑上来,还会给他来个么么哒。

“说啥呢,忙着呢。”

黄新淳走到你身边,瞟了一眼手机
“...饭票?这是个啥,微博还有这个啊?”

“今天刚出的,为明星攒饭票,可以解锁写真照呢!我还有好多任务没做,不跟你说啦,你先去吃吧。”你话刚说完,转身又投入到了手机之中。

“喔,好吧,那我吃了啊,我吃寿司了啊。”黄新淳不死心地大声喊道。

“好好好,你吃吧。”

“呼,终于弄完了。”你起身伸了个懒腰,走到了餐桌旁

“剩下的都是你的”黄新淳笑容灿烂的把一大堆寿司推给了你。

“不对啊,刚刚明明就只有这么多的,你不吃啊!”

“我饱了啊,气饱了。你都打算抛弃你最爱的寿司、你最爱的我,去攒饭票解锁别的明星的照片了,你这是变相版抛夫弃寿司啊。”

“哎呀,我攒的那个饭票,其实是为了解锁你的照片啊!你看我,我可爱你了呢,你就体谅我一下吧,嗯?”
你噌噌噌地坐到了他的腿上,手环住了他的脖子,冲着他撒着娇。

“好吧,就算你是要解锁我的照片,可我本人都在这了,你还要那照片干嘛?况且我更多时候的样子你又不是没有见过,不是吗?”

黄新淳猛地抬起你的下巴,直视着你,慢慢地贴近,用唇不断轻点着你的唇,然后贴着唇对你说

“今晚的夜色会很美,我们会有一个美好的夜晚,你说对吗?”





嗷嗷嗷,我想不出来该写什么了,所以可能要停了,别怪我。另外期待乐华七子明天的新专💪💪

评论(2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