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叁叁叁

当你学做蛋糕时


xxj写文,ooc都是我的 若有撞梗,望请指正谢谢~





1.黄新淳
“宝宝,你看我给你买的衣服,好不好看?”冲你挥了挥衣服,顺带给你来了个飞吻。
“你等等啊,等我抹完了奶油,我再去看你买的衣服。”你头也不回地冲他说。

“宝宝啊~你抹完了吗?”
“哎呀就快了。”

过了一会儿,你终于抹完了奶油,转过身就发现黄新淳哀怨地站在你身后

“宝宝你变了,你最近越来越敷衍我了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亏我还特地去买了情侣装,你看这背带裤多好看,我都穿好了,就等你了。”黄新淳带着眼镜气呼呼地说道。

你把围裙解开,伸手把黄新淳的眼镜摘了下来,双手捧着他的头,直直地盯着他

“你穿这么好看,又给我买了新衣服,那我是不是要奖励你一下,mua~”你踮着脚,重重的亲在了他侧脸上。

黄新淳淡定的摇了摇头,搂着你的腰对你说
“这样不够宝宝,你应该这样才对。”
刚说完就唇对唇,很直接地进行深入的交流(原谅我不会写....)

2.毕雯珺
“媳妇儿你在干啥呢?咋那么多东西?”

“哎呀我要学蛋糕,你去玩悠悠球吧,别打扰我喔。”你一边笑着哄他一边把他推了出去,然后顺便把厨房的门也给关了。

毕雯珺呆呆的看着你在厨房忙碌着,想来想去还是转身走到了房间,与他的悠悠球一起作伴。

到了中午,毕雯珺从房间里出来,看见你还在厨房了忙活,打开厨房的门,戳了戳你

“媳妇儿,我们中午吃什么呀?”
“叫外卖吧,现在好像也没法烧菜,这里还一大堆东西堆着呢。”
“行吧,那我就下单了啊。”

一个下午过去了,毕雯珺看着你一直忙碌于做蛋糕的乐趣之中,丝毫没感受到他的存在,实在忍不下去了,再一次打开了厨房的门。

“媳妇儿,你都一整天没有理我了,珺珺表示不开心”毕雯珺为了吸引你的注意,不惜卖起了萌。

“咋啦,你吃醋啦?”你听他卖起了萌,差点被逗笑,一个顺手把蛋糕上的奶油抹在了他的脸上。

“媳..媳妇儿,你把你蛋糕上的奶油刮下来了”

你急忙转了过去,惊叹道“我的蛋糕!!毕雯珺!!我就不应该跟你聊天!!”

“珺珺不知道,不关珺珺的事,珺珺要装睡了,那是你自己刮下来的啊!!”

你无奈地看着他跑走,笑也不是哭也不是..

3.黄明昊
“黄明昊黄明昊,我们来做蛋糕啊,我今天学了一个很好吃的蛋糕”

“要叫我昊哥!!做蛋糕多麻烦,直接出去买得了”黄明昊摆了摆手直接拒绝你

“你做不做,你考虑清楚哦?”你装作恶狠狠地捏了捏你的手,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。

“好啦,听你的就是了”黄明昊无奈地跟我走进了厨房。

“哎呀,姐姐,你看这个!!”

你转过头去正想去看,却没料到一大坨奶油啪嗒一声盖在你的脸上。

“哈哈哈没想到吧,这个比做蛋糕好玩多了哈哈哈”

“黄明昊,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啊!你给我等着!”你抹掉了脸上的奶油,也拿起了一堆就要往黄明昊身上砸。

黄明昊灵活的往旁边一躲,三步并作两步的握住你的手,一个旋转把你壁咚在了墙上
“你昊哥我可没那么容易就被扔到,怎么样还要继续吗?”

“..卜了吧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1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