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叁叁叁

乐华七子X你 小段子


xxj写文,ooc都是我的,若有撞梗,望请指教,谢谢~

1.黄新淳
“小淳啊~看看妈妈吧”
“新淳新淳,你哒宝宝在呼唤你~”
“黄新淳啊黄新淳!!黄!新!淳!”

“宝宝,你咋啦,不舒服啊?”黄新淳大老远听着你的语气不太对,赶紧跑过来。

“说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你是不是有别的宝宝了!你是不是不陪在我身边了!”

“我不是我没有我委屈,我最爱的就是你,我的宝宝也只有你一个,来,宝宝抱抱”黄新淳一把抱住了我还蹭了蹭。

“我也爱你呦~嘻嘻”

2.李权哲
“我是你爸爸”每天皮这一下的李权哲说完之后立马逃到了客厅。
你坐起了身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强挤出了一丝笑意

“哲哲啊,你过来,我们好好聊聊”
“卜了吧”
“小仓鼠,你过来啊,我保证不打你”
“..还是卜了吧”
“胖头鱼李权哲,你过不过来!不过来家法伺候!!”

李权哲马上拿着键盘过来了“媳妇儿,我错了,哭唧唧”

3.丁泽仁
“哇这个厉害..哇这个就更厉害了哈哈哈哈”

“丁泽仁!!大清早的你吵什么”
“媳妇儿,不是我,你听的是我给你录的闹钟”

你迷茫地睁开了眼睛,看向了声音传来的方向,伸手就把它给关了。

“媳妇儿,每天听我录的闹钟,有没有更爱我多一点啊,是不是很有磁性啊哈哈哈”丁泽仁一脸开心的问着我

“不啊,这只会让我更想打你..”

丁泽仁:一脸问号???

4.黄明昊
“前面有一个帅气的小哥哥,我们来过去撩一下。”

“小哥哥小哥哥,我能问你个问题吗?”

黄明昊转过头“先叫昊哥,不叫不给问”

“好吧,昊哥~请问你有没有觉得你的手里缺点东西?”

“缺啊,”黄明昊一边说一边牵起你的手“不过现在已经满了”说罢,他还轻吻了一下你的手。

5.范丞丞
“我们去吃东西吧,听说有一家甜点特别好吃”

你急匆匆地说道,伸手就想拉着范丞丞一起出去。

“今天太热了,就不去了吧。”范丞丞拉住你,把你按在了沙发上。

“你没发烧吧??”你一只手贴着你的额头,一只手贴着他的对比着温度。“福西西啊,你今天怎么了?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
“我有事,你也有事”

你一脸茫然地看着他,只见他从书柜中间的缝隙里拿出一个东西,面对着你单膝下跪,郑重的对你说

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长,但是我觉得我们在一起,却是上天给我们的一个安排,如果你不介意,可以让我牵着你的手,一起共渡余生吗?我知道我讲的话或许平淡无奇,但是我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真心和诚意”

你低声说了句你愿意,然后被山东大白鹅深情地抱进了怀里...

6.毕雯珺
“雯珺啊,你唱歌真好听”
“行啊媳妇儿,你喜欢我天天都唱歌给你听”

“雯珺啊,你悠悠球玩得真溜啊,可帅了呢”
“真的啊,那我以后天天教你,球摔地上也没关系”

“雯珺啊,你个子真高啊,羡慕..”
“媳妇儿,你最近怎么老夸我,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??”

“夸你你还不高兴了,那我天天骂你算了,真是的,男人就是不经夸,一个个都是大猪蹄子”
fsr:扎心了媳妇儿...

7.朱正廷
“你说,你有几个好弟弟!!”

“七个啊??”朱正廷一脸懵逼

“那你有几个好宝宝!”

“就你一个宝宝,会爱我而且值得我爱,会给你买Gucci会亲亲你抱抱你还能够给你举高高的也就只有我,所以我们两个是绝配,天生一对!”

“可你现在的cp越来越多了,我都怀疑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插入你们之间了,那些cp文写得可真实了,我都快相信了…”

“他们只是我的弟弟而已,你没听过我暴力仙子的称号吗?皮一下打一顿就好了,可是我会不舍得打你啊嘿嘿”

“既然你不吃醋,那我们是不是可以讨论一下你看cp文的事情呢?宝宝?”

“对不起,我错了,我们相约下次再见吧!!”

评论(8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